昨天晚3:10...
太子妃開始有要生ㄉ感覺
4:50邦妮媽來看了看....
邦妮媽說:要去醫院了...
叫了寶貝爸載我們去了醫院
5:33太子妃進(待產室)
看她非常の難過
6:20太子妃進(手術室)
太子太子妃進(手術室)
心想os~~~
之前,太子還說他不會進(手術室)
結果...
看到太子妃難過還是進去陪她
6:38太子妃生了一個健康の小男孩
也就是~~~小太子
當護士把"小太子"抱給我們看時...
邦妮爸就說:超級像太子
我也跟進の說,真の粉像ㄟ...
╭。☆║................║☆。╮
小太
是我們大家,等好久の寶貝...
他足足40多週,才肯出來の寶貝...
因為~~~
大家都猜測,會提前出生の寶貝...
小太子真是給他有個性
不過~~~
小太子
他好像聽の懂...
我們跟他說の話
(在太子妃肚子裡時)
小太子曾祖母說:
最好
過農曆7月再出來
邦妮爸說:
最好
假日,他可載太子太子妃
去醫院
小太子
過ㄌ農曆7月
還...
選擇の假日出生...
╭。☆║................║☆。╮

從昨天到現在20:30都沒有睡覺
好想睡ㄛ
因為,要忙一些瑣事
不過~~~
看到小太子後...
我の睡意飛光光
小太子
真の好可愛ㄛ

╭。☆║......要感謝......║☆。╮

果斷の說要去醫院の邦妮媽
載我們去醫院の
邦妮爸
陪我採買東西
幫我,教我煮太子妃食物の
邦妮奶奶
(謝謝你(妳)們)(謝謝你(妳)們)
o(≧ω≦)o o(≧o≦)o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cky219 的頭像
    micky219

    micky219的部落格

    micky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